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 党建引领“大地美容”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2020-11-30 17:1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有效促进居民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打造全域无垃圾,11月27日,邵武市城管局党支部、通泰街道熙春社区党支部、邵武春暖社工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社区、社工以及志愿者组成的宣传体系,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在党员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仪式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详解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最后,志愿者们还在含笑公园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清洁活动,带动全社区参与垃圾分类,改善社区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共60余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使居民进一步树立了环保观念,增强了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逐步养成了自觉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陈春花 罗文 黄建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