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客户散步意外身亡 计生险传递爱与责任

2020-11-17 17:2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肖某是浦城县石陂镇勤劳质朴的农民。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9月9日,肖某在石陂镇象口村散步时不幸被摩托车撞成重伤,肖某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身故。意外来得这么突然,肖某的家人惊闻噩耗,全家人悲恸欲绝。

所幸的是,肖某生前在浦城国寿为自己及其家人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近日,肖某的妻子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被保险人52000元意外伤害身故金已快速转入肖某妻子的账户,肖某家人及当地村民真切感受到浦城国寿的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浦城国寿主动、高效的赔付给肖某家人带来些许心灵的慰藉。一份份小小的计生保险承载着爱与承诺,当猝不及防意外风险不幸来临时,公司以真诚用心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第一时间为计生险客户伸出援助之手,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人的一份爱、一份责任;给逝者生命的尊严,给生者未来的希望,完美诠释保险的价值所在。(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