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经理拜访人行建阳区支行行长

2020-11-13 17:2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前往人行建阳区支行拜访行长江海。

在拜访中,林贵友简要汇报了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今年以来的业务发展状况及反洗钱开展情况,林贵友表示,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得益于当地人行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监管沟通,坚持规范经营,严控经营风险,提升客户服务,为建阳金融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海对林贵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在今后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大额和可疑交易线索的排查,并多与相关部门沟通,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最后,林贵友表示,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将按照人行要求认真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把反洗钱工作常态化,坚持将合规经营风险管控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内控制度,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