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开展“百日经脉健身”活动

2020-11-27 17:1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从2020年10月1日起,积极开展百日经脉健身线上活动,旨在培养客户运动健身习惯,增强免疫力,提高客户抗病能力。 

百日经脉健身线上活动,是一场面向全民、适合各年龄段的健身直播带练活动,依托中医经脉理论,结合快节奏社会环境创立的新型养生健身。通过倡导系统的、针对的经脉健身,可以很好地为大众解决肩颈不适、腰部不适、膝盖不适、胃胀胃痛、失眠、前列腺、乳腺、痛经等共计13个常见问题。

客服人员每日通过微信分享教学视频、进职场现场宣导、临柜客户积极邀约客户报名参加等方式,将百日经脉健身积极向销售人员和客户推广。

客户刘女士,今年57岁,由于经常低头看手机,颈肩疼痛不适,在柜面排队等候办理业务时,看到柜面云标牌正在播放百日经脉健身视频,她跟着教学步骤,认真地锻炼起来,也带动了临柜等候客户的兴趣,一起加入健身行列。

业务伙伴黄女士,平时胃不好,通过百日经脉健身,大大改善了胃胀胃不适等问题,亲身体会到百日经脉健身的益处。积极向她的新老客户推广,并借助健身话题,达到拓客的目的,拉近与新老客户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国寿、相信国寿、牵手国寿。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销售伙伴和客户认可,吸引了大量客户积极参与健身,大家养成每日健身好习惯,让客户从此远离亚健康,开启健康活力新生活,提升了公司品牌价值与社会影响力。(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