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召开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2020-11-26 16:4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召开新进大学生座谈会 周城 摄

东南网讯 11月26日,政和供电公司团总支召开新进大学生座谈会,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颜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美云出席座谈会,来自各部门、供电所青年员工代表共15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倾听广大青年员工心声,公司领导在座谈会上首先肯定了公司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与参会青年员工展开讨论。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交流成长感悟,畅谈青年责任,抒发青春梦想,并结合自身实际为公司团青工作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为公司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主席杨美云首先表示会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而且公司工会与团委以后会尽量多开展活动,组织一些志愿者活动,希望大学生们能积极参加锻炼自己,增加新进员工的凝聚力,同时也希望大学生们能踏实工作,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融入到政和供电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把本专业的事情做好,认真履行本岗位的职责。

最后,公司总经理颜铮表示希望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不能好高骛远,对自身严格要求,有责任心、有担当、肯勤奋、肯贡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当代人就要担当起智能电网的责任。同时要把握机会,要懂得如何落实高远的志向。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干一行精一行,干出特色,为公司争荣誉,为自己争前途。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多岗位交叉,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多做多学,力争各个岗位各个部门都能做好,要有激情、团结奋进,做一个公司需要的优秀青年。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