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代表队在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0-11-26 17: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4日下午,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建阳区体育场圆满落幕。同时,还表彰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县(市、区)及武夷新区代表团和行业系统代表团及运动员、裁判员。

在本届运动会上,建瓯代表队共派出运动员224人,参加13个大项的角逐,共斩获金牌83枚,位列全市第二名,并获得银牌和铜牌43.5枚、60.5枚;获团体总分1784分,位列全市第二名,其中游泳、武术获得团体第一名,并获得群众部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市运会从9月5日开赛,历时80天,分青少年部、行业部和群众部三个组别,其中,群众部比赛项目为本届首设,有11个大项;青少年部有14个大项,行业部有9个大项。本次参加比赛的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共有5000多人。与上届相比,竞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人数不断增多,竞技成绩不断提升,共有41人95次打破52项市运会记录。(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