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营业厅优化升级 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2020-11-25 17:1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大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进一步促进营业网点转型升级,全面推进“融合、线上、自助、拓展”工作,11月20日起,延平供电公司巨口供电营业厅撤除原有的供用电服务,将与赤门供电营业厅进行重新整合。

巨口供电营业厅用电营业窗口辖区面积135.76平方公里,共计服务客户数3660户,由于线上办电和交费业务的推广,营业厅柜面业务数量大幅度降低。上年度新装增容及变更用电约46单,现金收费0笔,开具电子票1070张,其中线上开票1060张,月均业务约16笔,月均到厅客户数与服务用电户数占比0.44%,业务量小,品牌效应低。而该营业厅早在转型前就积极有效开展网格化现场服务,落实片区经理责任制,现已实现网格服务全覆盖,再加上巨口乡有11个行政村,其中9个村设有便民缴费网点,线上交费率和高、低压线上办电率达100%,撤厅以后对居民的日常生活影响不大。 

“撤厅以后,窗口人力资源成本和日常运营成本大幅度降低,有效提高了人力资源的利用率,有利于本公司的降本增效。”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说道。

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持续推进营业厅优化升级,创新营销服务新模式,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搭建电力服务“便民桥”,全力打造客户诉求“全响应”、供电服务“零距离”。(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