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大病无情侵袭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送温暖

2020-11-24 17:2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客户曹某因身体不适,于2020年10月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检查治疗,不幸诊断为双侧甲状腺癌。

好在曹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09年5月,曹某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

近日,曹某携带相关材料到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第一时间就将6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

曹某收到保险理赔金感动地说:“当时得知病情后措手不及,感到无助与恐惧。所幸是有了保险的真情守护,这次理赔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的真谛。”

当大病突如其来降临时,生活不至于陷入困境,保险能有效缓解家庭经济负担;正是有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真情庇护才可无惧风雨人生,创造美好未来。(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