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银保监分局领导莅临建瓯国寿开展指导工作

2020-10-31 08:4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0日上午,南平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科吴野、陈莹、戴敏一行,在建瓯银保监监管组组长龚昆明的陪同下,莅临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经理黄恩平对南平银保监分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建瓯国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黄恩平汇报了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情况,同时对公司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吴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建瓯国寿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合规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加强风险管控、防范销售误导,与监管部门多交流、多沟通,确保公司合规经营良性循环。

最后,黄恩平代表建瓯国寿表态,公司将认真执行各项监管要求,加强依法合规,完善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合规经营,持续公司健康发展!(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