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东峰支行及时堵截一起网络诈骗

2020-11-20 17:3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李女士神色慌张走进农行建瓯东峰支行,经银行工作人员询问得知,李女士不久前收到一本养生的书,里面有一张刮奖卡,当天上午接到一个电话,“客服”告知李女士刮开这张刮奖卡里面的验证码可以参与抽奖,同时还要求把银行卡号报给他,奖品有老人手机、保温杯、养生壶等。李女士当场就把刮奖卡的验证码和自己的银行卡号报给客服,事后觉得有异常就马上来银行咨询。工作人员立即帮忙查询客户账户,账户里的钱还未被转走,当场拨打“客服电话”,客服声称中奖率很高,还可以参与答题抽奖,有一千元现金的中奖机会,中奖后钱就可直接汇到银行卡。工作人员告知客户这很明显是电信诈骗,李女士这才反应过来。工作人员又把防范电信诈骗的要点告知客户,不要随意告知陌生人自己的银行卡号、密码,不要随意点击链接,保护好自己的账户信息,李女士对农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扬。

近年来,农行南平分行利用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手册发放、LED滚动屏、条幅警示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提升线上、线下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暖心的服务,同时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陈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