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17:2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7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召开全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会议。该分行组织全员学习,旨在让分行员工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关于“十四五”时期和到2035年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领悟金融业的使命责任,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为服务当地经济,助力当地发展打好基础。(胡敬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