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大红袍艺术馆开馆

2020-11-23 08:44: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大红袍艺术馆开馆仪式暨书画作品展在武夷山崇阳溪畔举行,我省书画文艺界领导、嘉宾和媒体约80人参加开馆仪式。

大红袍艺术馆是武夷山市政府和南平市宣传文艺部门引进的重点文化项目,是深化南平市“五个一百”工程建设的积极探索。建筑面积约1900平方米,设有展厅、创作室、非遗大师工作室、创意茶空间等功能区域。艺术馆将联合中国国家画院、荣宝斋文化投资、大公报大公网等国家级资源,合作开展艺术展览、文化交流、艺术培训等活动。大红袍艺术馆在武夷山的落地,是南平市民办公助艺术馆的有益探索,是“艺术馆+互联网+文创”模式的新探索。

本次书画作品展内容丰富,涵盖国画、书法、油画等形式,共展出曾来德、张公者、马欣乐、田添等北京名家和张及时、杨荣孙等福建名家的近80幅作品。现场还举行了书画名家笔会。(林李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