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创新方式宣传弘扬劳模精神

2020-11-21 08:59: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下午,市总工会、市第一医院工会、武夷学院工会联合主办的“劳模进校园、名医送健康”活动在武夷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平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儿科、胸外科、神经内科、超声诊断科等科室的10名专家,为学院120名教职工会员进行义诊,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各位专家热情细致的诊疗服务,得到了教职工会员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我们采用这种互动的方式宣传弘扬劳模精神,让宣传产生更大更好的效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劳模进校园、名医送健康”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在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高尚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激励广大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林梦琳 王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