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直机关劳模到小松镇参观美丽乡村建设

2020-10-20 18:1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8日,建瓯市劳模协会机关分会的20多名劳模到小松镇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观光休闲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小松镇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激发劳模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瓯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劳模们先后来到穆墩村“双带双创”展示馆、知青文化博物馆,湖头村湖畔山居、休闲绿道、小松苗圃生态营地等场所参观考察,了解小松镇不断探索“双带双创”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做法和成效。穆墩村当年的知青点建立了知青文化博物馆。如今,知青文化博物馆已被授予“中国知青旅游胜地”“福建省知青历史文化第一博物馆”“建瓯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等多项称号。在知青文化博物馆,劳模们参观了主展厅、实物陈列厅等展区,认真观摩展物,学习知青文化,重温了热血青年的奋斗历程。随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湖头美丽乡村、生态绿道、湖畔山居和林下经济休闲观光项目。通过实地参观,劳模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

在参观活动中,劳模们还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民法典》。与会的劳模们纷纷表示,《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民法典》对保护自身权益、维护社会秩序的重要性,作为劳模要带头学习和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全民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