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2020-11-20 09:4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食安办联合建阳区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共同走进建阳区童游街道狮子山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专家给大家讲解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解答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药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

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宣传资料、饮食用药安全“小册子”2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3人次。有效增强居民科学饮食和安全用药的意识,提高群众辨别假劣药品的水平,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为南平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月“六进”活动之一。下一阶段,市食安办将联合各成员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提高识假辨劣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