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泰隆村镇银行推出“一次都不用跑”服务

2019-06-17 15:4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宋经理吗?我是铁山镇凤林村的何明火,我需要资金5万元,可以过来帮我办理吗?”“好的,上午九点钟你在家里等我。”

6月12日一大早,政和泰隆村镇银行客户经理宋宏花就接到贷款电话,宋宏花带着平板电脑PAD驱车来到客户何明火家,一看时间,还差20分钟九点。

一坐下来,宋宏花拿出平板电脑PAD,调出个人征信数据,进行贷款调查、收集客户资料、办理电子银行卡,宋宏花忙个不停顾不上喝口水。

“谢谢宋经理,钱到账户了,真是太方便了。”何明火紧紧的握着宋宏花的手激动的说,“一次都不跑,从开始办理到资金到账前后不到1个小时,这要是在过去,想都不敢想。”

这是政和泰隆村镇银行推出“一次都不用跑”的一个服务场景。

“银行一张嘴,客户跑断腿”是银行办事效率低下,金融客户办事难的真实写照。政和泰隆村镇银行以“最重要的是让您满意”作为服务理念,自2017年12月5日开业以来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全方位服务小微客户,全力解决“融资难”问题,不仅让客户免于“跑断腿”的困扰,更是让客户享受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福利。

自入驻政和以来,秉承“大服务体系”理念,在深化服务小微、践行普惠的基础上,用科技的力量创新工作思路,推出PAD金融移动服务站、产品创新、金融“店小二”服务,形成比较竞争优势,最快实现贷款30分钟到账,让客户办事“最多跑一次”成为常态,力争让客户“一次都不用跑”。

政和泰隆村镇银行依托主发起行的大数据平台,推行“互联网+金融”,让数据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或不跑腿。该行于2018年初正式上线PAD金融移动服务站,推行“线下客户经理+线上远程”的业务办理模式,实现线下业务移动化。目前已实现PAD移动开户、电子银行签约以及PAD全线上放款功能。

家住政和县澄源乡途牛村的吕庭青,从事茶叶加工行业多年,往返县城近4个多小时。今年想扩大生产规模,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但苦于远离县城,又听说办理贷款手续繁琐,还要往返县城多次。在一次和茶协会朋友聊天时了解到政和泰隆村镇银行“一次都不用跑”的服务后,及时联系了该行片区客户经理。在了解客户的基本信息和意向后,客户经理与客户约好时间拿着PAD驱车前往澄源乡牛途村上门办理贷款30万元。

“取号、排队、叫号……在银行这是最正常不过的流程了,办理贷款,来回跑个几趟也是家常便饭,能不能办下来,心里还没底”。吕庭青说,“现在政和泰隆村镇银行带着电脑来家里办贷款,真正让我们客户体验到了‘上帝’的感觉!”

“吕老板的体会只是我行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目标的一个缩影,目前,我行PAD信贷工厂作业替代率已高达80%以上。”政和泰隆村镇银行行长助理练永飞说。(曾大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