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组织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2020-11-19 17:2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缓解伙伴的工作压力,活跃公司的文化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给大家创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沟通交流平台。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团险部组织伙伴们前往风景秀丽的南浦山庄开展户外烧烤活动,共20多位伙伴参加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团险部的伙伴们提前准备好食材、水果、饮料、音响等。上午9时,伙伴们准时到达南浦山庄的烧烤区,大家主动分工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忙着洗菜切菜,有的忙着串肉串,有的忙着准备水饺肉馅,有的扇风烧炭,有的涂料抹油,一起协作烧烤美味佳肴。在大家辛苦的辛勤付出下,一盘盘又香又嫩的烧烤美味陆续端上菜桌,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伙伴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一边聊着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无比开心满足。其中还穿插着老歌新唱、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节目丰富多彩,伙伴赞美声和笑声不绝于耳,整个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场面其乐融融,伙伴们真切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

这次趣味横生的烧烤活动,伙伴们不仅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更增进了友谊,拉近了伙伴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气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