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首届“乡村振兴”主题音乐会在小松镇举办

2020-11-19 17:2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7日晚,建瓯市首届“乡村振兴”主题音乐会在小松镇穆墩知青林场盛大开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此次音乐会由建瓯市委乡村振兴办,建瓯市林业局,建瓯市旅游发展中心,小松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建瓯市优才培训中心承办。南平市委乡村振兴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范小龙,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戚斌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福建省内的数十位乐器演奏家同台献艺,带来了《建安德胜锣鼓》《望春风》《甜蜜蜜》《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二泉映月》等动人的旋律,用婉转悠扬的歌曲演绎出新时代的乡村振兴路上,每一位追梦人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的饱满激情,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为了人民幸福、乡村振兴而不断努力。

此外,在音乐会的分会场还设置了直播带货环节,通过现代化的新媒体手段拓宽农产品销路,实现村民增收。

此次举办的乡村振兴主题音乐会是对乡村旅游发展思路的又一次有效探索,以贴近农村、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方式,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乡村文化振兴的有力体现,能够有效助推小松镇的文旅产业发展进程,为乡村振兴激活文化动力。(张昕怡 魏永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