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经理拜访人行顺昌县支行行长

2020-11-19 17:2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经理林义青前往中国人民银行顺昌县支行拜访行长李生发,并汇报相关工作。

林义青首先感谢顺昌人行对顺昌国寿反洗钱工作的支持。接着,就顺昌国寿2020年的业务发展以及反洗钱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地汇报。李生发对顺昌国寿2020年在反洗钱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顺昌国寿再接再厉,在做好业务发展的同时持续做好反洗钱工作,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最后,林义青表示顺昌国寿将继续贯彻执行反洗钱法律法规,按要求依法合规地开展业务,守住风险底线,推动公司更高质量地发展。(吴雅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