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选手在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摘金夺银

2020-11-18 17:2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陈文静/摄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部)各项比赛火热进行,顺昌县选手在各赛场上奋力拼搏,捷报频传。

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光泽县举行的跆拳道比赛,顺昌县代表队摘取1金5银3铜,以总分68分荣获团体第三名;11月1日至6日,在浦城县举行的足球比赛,顺昌县女队荣获冠军,并摘取3金2铜,以总分30分获团体第三名;11月7日至10日,在武夷山市举行的拳击比赛,顺昌县代表队摘取2金2银7铜,以总分73分荣获团体第一名;11月7日至9日,在延平区举行的射击比赛,顺昌县代表队摘取1金1铜;11月12日至15日,在建阳区举行的举重比赛,顺昌县代表队摘取1金2银。(陈文静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