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百名茶人获评“大武夷新茶星”

2020-11-18 08:48: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大武夷·家有好茶”广场品鉴展示汇暨“春蕾助学”义卖活动举行首届“大武夷新茶星”颁奖仪式,100名“大武夷新茶星”获奖。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高级顾问林强、庄先、陈家骅,创会执行会长陈光普,常务副会长陈瑞曾、王星云,副会长杨志英、张伟光;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黄以西;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参加活动。

“大武夷新茶星”推荐评选活动由南平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发起,旨在激励我市中青年茶人勇于担当,奋力拼搏,推动闽北茶产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县(市、区)相关部门推荐,主办单位评委会审核、评选以及社会公示,最终福建省白塔山茶业有限公司王芳等100名优秀中青年茶人获得“大武夷新茶星”称号。(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