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中国白茶研发中心、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工作站落地政和

2020-11-16 17:4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6日上午,政和县政府、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签订三方框架协议,在政和县中国白茶城共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白茶研发中心(简称:中国白茶研发中心)与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工作站。

据悉,中国白茶研发中心将立足政和、辐射全国,整合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产业发展资源,构建中国白茶生产加工、跨界开发、储藏流通、质量安全与标准化等一体化的研发体系,与中国白茶城形成科研与市场的联通融合,以市场为导向,全面推进白茶的系统研究与创新开发,推动白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茶企增效、茶农增收。

中国白茶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将建成集科研、质检、成果孵化、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机构。国家茶叶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工作站项目,总投资1.02亿元,建成后将开展白茶仓储、年份茶鉴别、提质增效及白茶功效等科学研究工作。(曾大龙 徐钊 许晋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