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宣导会

2020-11-03 17:2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严肃公司纪律,惩处违规违纪行为,保证公司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印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2020修订)>的通知》要求,11月2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了《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2020修订)》专题宣导会。

首先,公司副经理伊义有围绕公司实施内部问责的基本制度和问责管理体系中居于核心地位为全员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全体员工应当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一切以规章制度为标准来要求自己、衡量自己,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公司经理吴隽要求全体员工大家要严守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严于律己,遵规守矩,知敬畏、守底线,强化自我约束,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守纪律、讲规矩,以优良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