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党建联创 服务社区

2020-11-12 17:4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茶市街社区为居民介绍安全用电知识。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今天,供电公司党员邱洁宇同志用许多居民安全用电事故的案例,给我们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知识课,还给我们发放社区安全用电宣传折页,让我们从中学到了不少安全用电小常识,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邱洁宇同志精心准备的授课……”在11月11日光泽县茶市街社区委员会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该社区书记袁红英感激地说。

这是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与茶市街社区委员会开展联创共建,双网融合,推进电力党建与社区党建的互联互动,安全用电进社区的一个场景。

据悉,今年10月以来,该公司营销支部积极开展党建+优质服务,强化与社区及物业服务中心等平台互联互通,将网格经理融入社区网格日常服务,建立网格人员与街道社区网格“双网联动”服务机制,构建红色网格,努力实现服务资源的共建共享,推动指标和服务有效提升。(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