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0-11-09 15:3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联合县消防大队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应急疏散演练。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11月6日下午,光泽供电公司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公司城南新办公大楼内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应急疏散演练,共有8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

本次演练模拟的是光泽供电公司城南新大楼三楼某办公室不慎发生火灾,发现火情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楼消控室随即拉响警报并拨打119,该公司安监部组织民兵专干在楼梯口组织人员疏散,大伙儿口捂毛巾迅速撤至公司操场安全区域。与此同时光泽供电公司微型消防站义务消防员则拿着水枪灭火器赶往三楼进行灭火自救,消防大队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公司一同灭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源点最终被扑灭,整个演练过程紧凑而有序。

此外,演练结束后县消防大队还给公司员工讲解消防器材使用要点,并组织大家现场进行灭火操作,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员工熟悉并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消防技能和应对火灾应急能力,为公司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