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为企业开度冬“良方”

2020-11-12 17:4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建瓯市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体检”

东南网讯 11月12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建瓯市双羿竹木公司的配电设备、生产车间用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并着重对电源、供电线路以及电力设施进行排查,为企业开具度冬“良方”。

入冬以来,建瓯市供电主动实施服务对接,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建瓯市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体检”,消除安全隐患,规避用电风险,并认真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方法、优化措施,实现服务的个性化、精准化和高效化。

此外,对于少量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隐患,该公司将列入隐患档案,明确整改方案、日期和责任人,细化安全措施,在企业整改过程中,安排技术人员,结合客户实际情况,提供“一对一”技术服务,实行技术支持、动态服务,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该公司根据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增加经济效益,倾情助力企业温暖度冬。(张显凤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