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绵竹两地政协互动交流“田头协商”机制建设

2020-11-12 17:3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绵竹市政协副主席卿尚发率考察组到顺昌县考察学习“田头协商”及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副主席黄为雄陪同考察。

绵竹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大干镇政协联络点、大干镇土垅村、顺昌县工业园区“田头协商”联络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协商案例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顺昌县政协开展“田头协商”机制及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特别是“田头协商”平台建设设置流程、适用范围、开展形式、协商成果转化等方面机制创新情况。

交流中,绵竹市考察组对顺昌县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机制创新兴趣浓厚,认为顺昌县“田头协商”机制建设的程序、载体、方式及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工作措施和具体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一线延伸、有序开展。(华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