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县委宣传部“机关联乡村”走进外屯乡黄坑村

2020-11-12 17:3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1日,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艳带领政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到外屯乡黄坑村开展文明“大讨论”,以座谈交流、现场答疑的形式,推动“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开展。

政和县委宣传部到黄坑村开展文明“大讨论”活动,是政和县“机关联乡村”推进文明“大讨论”向基层延伸的第一站,是政和县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南平全市文明“大讨论”工作推进会的一次具体行动。

陈明艳指出,文明“大讨论”活动要常态化开展,实行动态化管理,以黄坑村为例,可以罗列出近期发现的不文明行为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再查摆、再讨论、再推进,确保不文明行为“清零”。同时,结合农村特点,发挥“村村通”乡村广播小喇叭作用,以正向激励方式,对落实好“门前三包”、助人为乐等文明行为进行表扬,对不文明典型行为进行通报,让村民参与、互相监督,激发广大村民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会上,黄坑村“两委”成员及村民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中的切身感受,查找村里的不文明现象及村民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并围绕查摆的不文明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提升思路。(徐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