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机关联乡村 党建促振兴

2020-09-24 16:4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与镇前镇宝岩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周城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工作机制,加强党组织间的交流联系,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9月22日,政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联合镇前镇宝岩村党支部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政和供电公司帮扶责任人将助学金送至结对帮扶户家中。周城 摄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宝岩村党群活动中心、高山有机茶园、及“千米蔬记”电商平台等。在宝岩村村部,政和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对贫困户开展走访;走访中,帮扶责任人将助学金送至结对帮扶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一对一促膝交谈,再一次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以便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全体党员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清扫路面垃圾。周城 摄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清扫路面垃圾,为人居环境整治贡献自己一份力。并积极探讨研究如何深入开展机关联乡村工作进行交谈。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宝岩村支部的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做法和经验,还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共建帮扶,促进宝岩村各项工作提升进行探讨。(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