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公章刻制“政府买单、企业免单”

2020-11-11 17:3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9日,在政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办事窗口,西安天乐矿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委托代理人姚桂兰在申请领取企业营业执照的同时,还可以领到政府买单的一套免费新公章。这意味着,政和县新设立企业办理刻章业务进入了“零成本”时代。

今年11月9日起,在政和县范围内新注册成立的企业(不含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可以享受免费刻制印章服务,新开办企业可以免费领到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等3枚印章。

西安天乐矿山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委托代理人姚桂兰说:“我们不仅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营业执照,同时又享受到了政府推出的优惠政策,免费拿到了三枚公章,为企业节约了近千元的成本,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

“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政府买单、企业免单’措施,既可减少企业开办环节,也可有效降低企业开办费用,真正让‘零成本’办企业在政和县成为现实。”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股长陈秀珍表示,根据政和县去年新设企业数量计算,一年下来,预计为政和县企业开办节约成本30万元。

今年以来,政和县行政服务中心推出了房产过户实行不动产、税务、水电、网络等一站式服务,压缩了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时限等优化营商环境多项措施,让群众和企业感受一站式便利服务,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满意度和获得感。(徐钊 范德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