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1-10 17:3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体验射水打靶项目 刘文霞/摄

11月9日,南平市政和县在胜利洋市民广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政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翁贤忠出席活动,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魏育江、县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乡镇小型消防站、志愿者、美团外卖公益使者、实验幼儿园师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灭火体验区、装备器材展示区、结绳体验区、舟艇操法区、射水打靶体验区、宣传展板区、乡镇小型消防站成果展示区,吸引了在场人员和过往市民的浓厚兴趣,纷纷踊跃参与各项演练科目,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刘文霞 邵康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