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组织开展孔庙祈福活动

2020-11-09 17:4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8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组织开展孔庙祈福客户联谊活动。

当天下午4时,大家在孔庙大殿前进行庄重严肃的祈福仪式,虔诚许愿,并将“许愿牌”挂在大殿许愿墙、许愿树等处。孔子是我国儒学的创始人,被历代尊为至圣先师,所以客户及伙伴祈福许愿的内容大多和学业有关,比如保佑后辈学习进步、考上好大学等等。前来祈福许愿的客户,先在殿内领取一块许愿牌,牌的一面是美好的祝词,另一面则由客户写上自己的愿望,然后带着许愿牌进入大殿里参拜各大儒的神像,默默礼拜祈愿,最后将许愿牌系在大殿外。大殿外许愿架和许愿树上挂满了密密麻麻的许愿牌,火红一片,每个许愿牌都寄予了游客们的美好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客户和伙伴之间的感情,树立国寿品牌,也提升伙伴的展业信心。(余世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