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新年客户联谊祈福活动

2019-01-09 15:5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奋斗创造新佳绩。浦城国寿为了丰富开门红期间客户经营的内容和活动形式,同时为了增强公司销售伙伴与客户之间亲密度。1月8日,浦城国寿销售伙伴与客户共50人,一同前往浦城五显庙开展新年祈福进斋的客户联谊活动。活动开始前大家在寺庙主持的带领下一起游览古庙的风景,一同领略佛教文化,洗涤浮躁的内心,伙伴们还纷纷同客户进行欢快的交流以及愉快合影留念。上午10点,新年祈福活动准时开始,在五显庙主持的引导下,大家一起进行了新年祈福,让新的一年与佛结缘,为新的一年带来祥瑞和福气,家庭和和美美,事业红红火火,身体健健康康。在祈福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寺庙的食堂中品尝斋饭,大家开展了保险意义与佛文化的真谛谈论,让这顿斋饭吃得别有风味、回味无穷。

此次客户联谊活动充实又有内涵,在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同时,还增进了营销伙伴和客户的友谊,更增强了客户们对浦城国寿的情感和认同感。(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