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向政和县教育局捐赠助学奖教金

2020-11-04 17: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开展助学奖教活动,日前,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向政和县教育局捐赠助学奖教金三万元,定向作为教育局开展助学奖教活动经费。

11月2日下午,政和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许青坪受教育局局长吴继良委托,专程到政和国寿送上“尊师重教,情暖杏坛”牌匾,以此感谢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对政和县教育局开展尊师重教活动的大力支持。                            

政和国寿副经理叶衍兴热情接待了许主任,并对2020年学平险承保情况及服务工作进行汇报。许主任高度认可政和国寿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国人寿的合作,推进尊师重教活动开展及平安校园建设。(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