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

2020-10-20 17:1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 陈琳雯/摄

为全面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担当,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一行到邵武市沿山镇危家窠村及光泽县司前乡庭燎村组织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将金融服务带进贫困村,把金融温暖带给贫困户,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战。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王巍,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观剑,中国银行南平分行纪委书记陈志兴携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10月16日上午,王巍一行与邵武市沿山镇政府镇长朱志明、邵武市沿山镇人大主席肖传周及省银保监局挂点村支书兼沿山镇党委副书记陈桓彬开展现场座谈。朱志明镇长首先对中国银行在扶贫工作中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对于此次扶贫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危家窠村村民状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王巍一行现场介绍了中行相关扶贫政策,尤其是近年来“公益中行”线上消费扶贫取得的成效,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扶贫工作,努力为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在扶贫攻坚中展现中行力量。

随后,王巍及陈观剑一行实地察看了危家窠村的生活环境,给村民带去慰问品和消费扶贫资金,用于购买当地农产品,为村民改善生活质量提供帮助。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