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加强警校共建 共抓校园交通安全

2020-11-09 17: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整治行动现场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了加强警校共建,共同抓好校园交通安全,11月6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邵武职业中专开展学生骑乘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执勤交警与学校保卫科老师一起在校门口设卡检查,重点查纠中学生骑车不戴头盔、违规载人、逆行、闯红灯等影响安全的违法行为,并面对面开展“一盔一带”“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及时消除学生交通隐患,确保学生出行安全。下阶段,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抓好学生交通出行的安全管理工作,并联合学校制定有效管理措施,确实夯实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基础。(黄义清 黄智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