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男子以售卖体温枪为名实施诈骗被政和警方抓获

2020-11-09 17: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政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浙江宁波鄞州警方的支持下,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倪某某(男,34岁,浙江省兰溪市人),破获一起以售卖体温枪为名的诈骗案。

经查,2020年2月份疫情防控期间,受害人许先生通过一条网上的信息认识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倪某某以自己女友在体温枪公司上班,能拿到大批的体温枪为由实施诈骗,于是许先生短短几天内多次向倪某某购买体温枪,价值约68万元。此后,倪某某以没有体温枪为由退款20余万元,至今还有40余万元未退还,且未交付一支体温枪。后受害人多次联系犯罪嫌疑人倪某某未果,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通过受害人许先生提供的有限信息,数月来对该案进行多次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浙江省兰溪市的倪某某。民警迅速行动,千里奔袭,于10月28日将倪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对自己在疫情期间,以售卖体温枪为由诈骗受害人许先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已被政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