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规模最大的野钓竞赛活动”纪录在南平诞生

2020-11-09 08:34: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0年“武夷山水·圣农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现场,1508名专业选手参与野钓竞赛活动,成功创下大世界基尼斯新纪录。在8日下午的钓鱼大赛闭幕式上,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证官查民华为南平市颁发了“规模最大的野钓竞赛活动”的“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南平市剑州公证处公证员庄永松、公证员助理卓龙彬进行了公证。

记者在大世界基尼斯官网查询获悉,2007年、2009年、2017年及2019年,先后有贵州省黔西南自治州、四川省南充市、江苏省泰州市、江苏省徐州市获得大世界基尼斯“规模最大的野钓竞赛活动”认证,现场参与野钓竞赛活动人数分别是818、988、1040、1163人。这是该纪录第四次被刷新。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