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公益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20-10-27 17:3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为支持政和县“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向政和县熊山街道北门社区居委会捐赠10000元专项资金。专项用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美化街道、改善人民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期间,政和国寿作为共建共管街巷机关单位,助力北门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政和国寿员工对各个小区主要道路及绿化带上的堆积物、杂草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清扫,深入清除卫生死角,并对辖区内商铺占道经营、乱停车、乱堆放、乱搭建等不文明行为等现象进行耐心劝导、合规管理。

政和县熊山街道北门社区对政和国寿作为共建共管街巷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对捐赠的资金,合理规划,统筹使用,全部用于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切实提升全民环境水平。

参与“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环境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政和国寿响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美丽平安幸福新城区贡献力量。(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