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领导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0-11-03 17:2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日,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带队深入海峡花卉产业园、顺昌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等项目现场,调研指导推动项目建设。顺昌县城管局、双溪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海峡花卉产业园项目位于元坑镇九村村,规划用地1200亩,总投资3.2亿元,拟建设集花卉科研、育种育苗、技术转化、观光旅游于一体花卉种植示范基地。该项目于10月开工建设。

顺昌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项目位于528国道环城路段南侧,占地约80亩,在原有实训楼、教学楼、田径场的基础上,规划新建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楼、艺体实训馆、职教专家楼、五人制足球场等教学场所。

余向红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建设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向红指出,这两个项目,一个是重点产业项目,一个是重要民生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理念,积极融入县委“双抢攻坚”工作大局,主动靠前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规划、征迁、生态、资金等难题,为项目营造最佳的发展环境,努力使每个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运营、早见效。要严把安全生产责任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陈玉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