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防范电销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0-10-27 17:3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诈骗手法呈现多样化,新型诈骗手法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为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银行业保险业防范电销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认清当前电销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危害性。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公司门口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标语,公司在柜面及自助柜员机旁摆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工作人员耐心为客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及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让客户认清电信诈骗的本质,并提醒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公司各个职场分别组织销售伙伴观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视频,极大提高销售伙伴的防骗意识,助力广大营销伙伴能轻松识破骗子的各种套路。 

公司工作人员在公司门口设置宣传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宣讲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电销网络诈骗犯罪安全知识,并结合案例讲解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话术、规律特点和防范技巧等,有情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凡是涉及到金钱的问题需小心谨慎,不要轻易上当受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此次防范电销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有效展开,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电销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与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为建设温馨和谐浦城贡献力量。(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