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胜利小学:切实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

2020-11-03 11:07: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10月29日,南平市胜利小学召开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少先队员代表、校外辅导员和学生家长代表近百人参加。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们发扬民主、广纳意见,从组织生活、勤俭节约、文明礼仪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创造性的见解,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会议还举行了南平市胜利小学少工委揭牌仪式,选举第一届少工委委员,选举2020—2021学年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胜利小学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活跃少先队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为胜利小学少先队事业新的跨越奠定良好的基础。”南平市胜利小学相关负责人说。(张莎 饶兰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