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南平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20-11-03 08:41: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南平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把准政治方向 坚定初心使命”闽北教育实践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聚焦革命传统教育、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将组织学员在延平、建阳、武夷山、建瓯等地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重要论述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学习、闽北革命史专题学习以及党风党性教育、闽北革命历史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现场教学等。本次培训班还将邀请南平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和南平市工信局有关人员为学员授课。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题实践教育团长李臻介绍,南平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承担社会服务职能的地点之一,学院在南平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实践,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融合创新。(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