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武夷山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2020-11-02 10:01: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互动游戏、知识有奖竞答、创意粘土环保手作……近日,武夷山市举办一场以“垃圾分类科普行,生态文明我践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来众多市民。活动前,武夷山二中还发动师生捐款,为一线环卫工人购买礼物,为他们送去入冬前的温暖。

去年12月起,南平市在建阳区和武夷山市先行启动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试点工作。为深入推进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武夷山市在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先行先试、住宅小区垃圾分类普及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行、垃圾分类大家谈、入户宣传等,在当地设置19个垃圾分类屋,引导群众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培养垃圾分类共识。(林李冰 林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