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院士专家深入南平市调研

2020-10-29 08:39: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参加第二十届福建省科协年会的部分院士专家深入武夷新区、建阳、武夷山等地,实地调研南平市数字经济、城市产业发展与城市风貌、现代绿色农业发展等情况,为科技助力南平市绿色发展建言献策。

当日,参与调研的院士专家分为三组,分别走访了武夷智谷软件园、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闽越王城博物馆、高铁南平市站、武夷新区快速通道、芹口物流园、武夷新区森林公园和武夷山市星村镇等。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院士专家详细了解我市在数字经济发展、新能源运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茶文旅融合发展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南平市领导黄苏福、何明星、陈培仁陪同调研。(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