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直教育系统举行讲文明演讲比赛

2020-10-28 09:17:47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直教育系统举行讲文明演讲比赛 罗光耀 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文明则国文明。让我们引导学子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10月27日,南平市直教育系统“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不文明行为大家谈”演讲比赛在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举办。南平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演讲比赛,并为优秀选手颁奖。

比赛评委  林茜 摄

本次比赛由中共南平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南平实验小学承办。旨在推动南平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凝聚正能量,共建文明和谐教育系统,助力打赢教育“翻身仗”,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教育力量。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