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金融知识宣导

2020-10-22 17:2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营销队伍对金融基础知识,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理性借贷、诚信保险、依法维权。10月20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龚晓珍利用晨会时间在公司四楼职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导,风险提示。

会上,龚经理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导,并鼓励销售人员积极邀请客户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参与“我是金融知识传播者”接力活动,面向客户以微信等形式传播《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普及金融诚信观念。

通过此次知识学习,大家了解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识别风险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做出贡献。(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