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主动践行高效便民服务

2020-10-22 17:2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浦城仙阳镇某村发生一起意外身故事件。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立刻组织调查人员驱车前往出险人家中调查了解出险情况。

出险人的住所在偏僻陡峭的小山村,公司调查人员沿着崎岖山路抵达出险人家后,立即耐心安抚极度悲伤的家属并说明来意。调查人员在对出险情况初步了解后,调查人员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事故发生后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详细告知,并积极协助提交索赔资料。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将此类突发事件放在重中之重,对于突发事件争取做到第一时间处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致力于更加高效,更加便捷地为客户提供热情、贴心、优质服务,以热情真诚的态度和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感动。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积极主动践行“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诺。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