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失独老人活动

2020-10-22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下午,顺昌县双溪街道卫计办一行四人到兰土根等3户困难失独老人家中入户走访,为老人带去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仔细询问失独老人的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需求。

据统计,双溪街道的失独家庭已达34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双溪街道卫计办积极响应《顺昌县卫健局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深入开展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失独老人活动。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记着我,谢谢你们的关心!”下沙村失独老人兰土根满脸笑容地说道。兰土根老人今年已经81岁高龄了,失独后和侄子生活在一起。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向困难失独老人提供帮助,更是为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增强广大老年人,尤其是失独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林睿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