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央视公益广告《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开拍

2020-10-22 08:42: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上午,央视公益广告《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正式在武夷山开机拍摄。摄制组将陆续在武夷山脉沿线的县(市、区)取景,用镜头语言全方位地将南平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古迹名胜等融入宣传片,以独特创意和精美制作向世界传递南平的山水和文化之美。

南平地处闽江源头,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山水风光秀美,素有“福建粮仓”“南方林海”“中国竹乡”之美誉,是朱子文化、闽越文化、武夷茶道文化的发源地,在这里举目皆是景、处处见风情。立足生态优势,南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这也是央视《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摄制组将南平选为拍摄点的原因,透过南平的实践看到当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启迪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的未来路径。

据悉,《在南平 看见美丽中国》公益广告有生态文明和文化传承两大主题,将在武夷山、延平、顺昌、松溪、建阳取景拍摄。公益广告将在央视各个频道滚动播出,届时具有南平地方特色的风俗、美景,以及武夷岩茶制作技艺、建本、版画等非遗文化将通过荧屏展现给全国观众。(林李冰 伊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